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北京国安VS墨尔本胜利

国安力克墨尔本 小将祝一帆妙传格里菲斯破门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陈赢
2010年02月24日13:54
  昨天,2010年亚冠联赛首轮打响,E组比赛中超冠军国安队主场1比0击败澳超冠军墨尔本胜利队,F组比赛长春亚泰队在客场0比1不敌日本鹿岛鹿角队。上半时,国安队占据绝对主动,但几次禁区内射门都被对方门将化解。下半时第51分钟时,国安小将祝一帆将球传入禁区,乔尔·格里菲斯在墨尔本胜利队两名后卫的夹击中巧妙停球,扫射破门,打进唯一进球。此后,国安队显得有些保守,让对手获得了进攻机会,但最终顶住对手反扑,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