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首夺亚洲冠军 自称有弱点看好年轻小将未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9日06:0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在印度举行的羽毛球亚锦赛昨天收拍,中国队夺得男、女单和女双三项冠军,名将林丹击败小将王睁茗夺得了首个亚锦赛冠军。

  林丹和王睁茗在半决赛中分别战胜波萨那和田儿贤一晋级决赛,锁定男单冠亚军。昨天和林丹的比赛,王睁茗并不输气势,不过技不如人,最终林丹以2∶0(21∶17、21∶15)击败师弟取得亚锦赛冠军。赛后林丹表示:“印度是我的福地,去年在海德拉巴赢得第三次世锦赛冠军,这次拿到亚锦赛冠军也很高兴。今年在欧洲的两场比赛状态不是太好,因此希望亚锦赛能有好的表现,而且自己也没拿过亚锦赛冠军。”

  虽然不少对手都说林丹没有弱点,但他自己表示:“还是有的,一名好的运动员也需保持好的状态。”对于师弟王睁茗的表现,林丹说:“他还很年轻,有很长时间和很大上升空间,是中国男单非常有希望的新星”。

  在其他的单项中,女单新星李雪芮和女双组合潘攀/田卿为中国再添两金。韩国男双组合曹建雨/柳延星击败中华台北选手陈宏麟/林佑琅夺冠,马来西亚混双组合吴柳莹/陈炳顺险胜韩国组合柳延星/金敏贞获混双冠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