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0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横扫剑指亚锦赛冠军 男双两对小将首轮出局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4月15日23:47

    新华社新德里4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毛晓晓)亚洲羽毛球锦标赛15日进入正赛第二日,中国队男单选手林丹顺利进入八强,两对男双小将均止步首轮,女双和混双则各有一对进入四分之一决赛。

    以争取积分为主要目标的林丹以21:8和21:17轻松击败中华台北选手周天成进入八强,16日将与中国香港选手胡赟争夺四强席位。赛后他表示,“状态调整得还可以”,下一个对手胡赟很早就离开中国国家队,但状态不错;而陶菲克出局不影响他尽力打好每场比赛。

    新人王睁茗以21:13、21:18力克马来西亚选手骆宗杰挺进八强,下一场将迎战日本男单强手佐藤翔治。

    本次亚锦赛男单头号种子印尼名将陶菲克状态不佳,以20:22和16:21意外输给中华台北选手薛轩亿,止步十六强。林丹夺冠路上少了一大障碍。

    中国队男双两对小将均在首轮输给对手。刘小龙/邱子瀚以11:21和13:21不敌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林佑琅;另一对男双小将孙君杰/沈烨经过一小时的苦战,以1:2的大比分不敌一对泰国组合无缘晋级。

    中国队女单小花李雪芮以21:13和21:8轻松战胜赛会4号种子、中国香港选手叶姵延,下一场将对阵淘汰了夏静云和后藤爱的日本新人栗原文音。

    另一位中国队小将刘鑫则以2:1淘汰了赛会8号种子、日本选手佐藤沙弥香,顺利晋级八强。

    中国队女双组合田卿/潘攀首轮以21:14和21:11轻取新加坡组合姚蕾/欣塔,次轮仅用时24分钟就以21:10和21:12击败印度组合阿帕娜/库里安,下一场将迎战赛会2号种子、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中国队另一女双组合陆璐/王思韵首轮因对手放弃直接晋级,但次轮迎战印尼选手焦赫丽/波莉时以1:2落败,无缘八强。

    中国队混双选手邱子瀚/田卿与队友沈烨/潘攀在八强争夺赛上演德比战,前两局21:11和12:21互有胜负。决胜局邱子瀚/田卿后半局逆转以21:17取胜,成为中国队四对混双唯一挺进八强的组合,周五将对阵印度组合、赛会头号种子迪久/古塔。(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