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韩鹏梅开二度补时时刻救主 大连主场2比2平山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9日07:49
  新华网大连4月18日体育专电(吴世强)大连实德队18日在主场2:2战平山东鲁能队,这是大连队在本赛季中超比赛中取得的第四场平局,保持全平纪录。

  由于大连马拉松比赛的原因,大连队与山东队的比赛推迟到下午5点进行。比赛一开场,双方就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前三轮一场未胜的大连队此役仿佛焕然一新,整个上半场都在压着山东队打。

  第29分钟,朱挺侧身传球,外援詹姆斯从对方两名后卫中间突破,面对守门员一脚劲射得手,大连队1:0领先。9次射门,7个角球,1个进球,这是属于大连队的上半场。

  然而下半场形势突变,由于上半场拼得太凶,大连队体力透支得比较严重。而山东队在接连换上王永珀、李金羽之后,扭转了形势。但随后大连队队长安贞焕主罚的任意球让主队球迷很是惊喜,皮球呈现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挂球门左上角,2:0,主队扩大优势。

  此后场面被顽强的山东队主宰。第82分钟,韩鹏接郑铮传中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1:2,山东队看到希望。此后客队连续浪费了几次绝佳的破门机会,但比赛最戏剧性的一幕还是发生了,在比赛已经进行了98分钟的情况下,主裁判的哨声却没有响,在这最后时刻,韩鹏用一记头球将比分扳成2:2。两队各取1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