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韩鹏:最后一秒进球很幸运 不希望场场惊险追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18日21: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18日 大连报道)山东鲁能凭借韩鹏在最后一秒的进球,2比2艰难逼平大连实德。梅开二度最后时刻救主的韩鹏赛后表示,平局对鲁能来说是幸运,不希望以后的比赛也这样凶险。

  鲁能上半场踢得非常糟糕,同时鲁能在场上的兴奋度也不如对手,韩鹏解释说,“我们下午的比赛踢得都不好,和天津也不好,还有对阵阿德莱德。下午比赛我们不是很适应,赛季开始一直是夜场,夜场肯定比下午要兴奋得多,加上大连在主场打得更好一些。”

  不过鲁能在下半场的表现有了起色,伊万用王永珀换下吕征,改用442。韩鹏在谈到中场布置时说,“换了阵型打442,肯定要好一些,双前锋比单前锋肯定要好,我一个前锋要面对四五个后卫。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四五个机会,也浪费了机会。上半场基本没机会,打平对我们来说很幸运。我们比赛肯定是踢得不好,只是运气比较好一些,需要好好总结。”

  韩鹏在球队0比2落后的时候挺身而出,在第80分钟和补时阶段连入两球,最终帮助球队获得了一场平局。韩鹏谈到两个进球时说,“两个球都是在前点抢点,第一个顶的是后角,第二个是前角,当时只能看球,没时间瞄门,还是运气比较好。”韩鹏也感慨平局太惊险了,“我们最后时刻没放弃,这是值得肯定的,但以后谁也不希望总这样。”

  不过韩鹏认为进球还得还是不够及时,应该再早一些,“按理说0比2落后,比赛就剩10分钟应该缴枪了,最后能踢平非常幸运。第一个进球都80分钟了,进的有点晚了,如果70分钟进的话,我们踢得会更好一些。”韩鹏在最后一秒进球后,队友疯狂地扑向了他,更像是进球带来了胜利。韩鹏说,“最后一秒能进球,不管是扳平还是胜利,大家肯定都很开心。”

  客场艰难逼平对手,大连俨然成了鲁能克星。韩鹏表示,“队员一拨拨换,队员风格不一样,不会有克星这样的说法。只是某些特点场合大连自信心要强一些,取胜的欲望也要强一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