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大连实德VS山东鲁能

大连复制辽足遗憾 闷平青岛最后一刻未能坚持住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0年04月19日10:27

  伤停补时最后一刻失球,最终在主场被山东鲁能足球队2∶2逼平……4月18日,大连实德队竟如此惊人地复制了辽宁队憾平青岛队的一幕,同样是本轮中超联赛,同样是主场作战,同样是迎战山东球队,同样是在最后一刻丢球!

  大连实德队对阵山东鲁能队,这是一场被遗忘的“国家德比”。本赛季中超联赛3轮过后,实德队3战皆平,尚无胜绩;鲁能队尽管以2胜1平的战绩高居中超积分榜榜首,但在亚冠赛场却是4战皆败,早早出局。由此,本轮的连、鲁之战,双方谁也输不起。

  此前,连、鲁双方在国内顶级赛场共交手32次,连军的战绩为18胜9平5负。

  昨天主场与鲁能队一战,实德队尽遣主力出场。比赛开始后,实德队旋即展开潮水般的攻势。第30分钟、第77分钟,詹姆斯、安贞焕连下两城,从而帮助实德队确立了2∶0的领先优势。两球在握,实德队阵型回收、加强防守,这给鲁能队提供了反击机会。第80分钟,韩鹏头球建功,为鲁能队扳回一球;伤停补时最后一刻,韩鹏前点冲顶,将皮球再次送入实德队网窝。最终,双方以2∶2平分秋色。

  几乎就是本轮辽、青之战的翻版,实德队在最后一刻让几乎到手的胜利在指缝间溜走! □本报记者/朱才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