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海南热身“豹尾”收官 鲁能泰山小胜大连实德队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1月20日04:22

  时报海口1月19日电(记者董宏磊)今天下午,鲁能泰山完成了海南热身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此前连续两场热身赛被逆转的尴尬没有重现,凭借王永珀和马龙在上下半时的两记重炮破门,泰山队2:1小胜大连实德。

  上半时,正随队接受考察的两名外援努内斯和拉德诺维奇获得了首发机会,大连实德阵容之中只有安贞焕一名外援。开场仅仅10分钟,努内斯在中圈附近充满想象力的远射滑门而出。比赛进行到第41分钟,努内斯策动进攻,他直传夏宁宁,帮助后者获得单刀,但夏宁宁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候在禁区前沿的王永珀重炮补射得手,泰山队凭借此球以1:0结束上半时比赛。

  下半时,另外一名在队内接受试训的澳大利亚中后卫劳伦换下刘金东,与拉德诺维奇搭档中后卫。随着一干小将和替补陆续登场,比赛场面也发生了变化。第54分钟,泰山队中场传球被断,大连队员下底后轻松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朱挺将比分扳成1:1。此后,不想以失败收尾的泰山队加强了攻势,第65分钟,替补登场的小将王彤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拼得单刀机会,可惜他的射门过正,被对方门将扑出。第80分钟,安塔尔中路拿球后横传,跟上的小将马龙在禁区前轰出令人拍案叫绝的世界波,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挂球门死角入网。2:1,泰山队锁定胜局。

  这场比赛后,鲁能泰山在海南冬训期内共进行了4场热身赛,取得了两胜两负的战绩。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