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陕西中建

朱广沪:感谢大家你们确实拼了 下一场比赛再来

来源:西安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3:56

  尽管客场0∶1不敌北京国安,但主教练朱广沪对于队员的表现还是非常认可,“球虽然输了,但大家一直都在拼,我还是要感谢大家!下场比赛,我们争取再来!”

  从全场比赛来看,“西北狼”客场整体表现还是相当不错,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而国安队那个进球也确实有运气成分,可是毕竟是输球了,球员们心情自然很不好。朱广沪赛后认可队员的表现,“这场比赛,我们场面上打得不错,特别是失球后,大家还在一直拼,现在联赛才过了4轮,虽然我们积分处于不利的位置,但后面的比赛还很漫长,大家加油,争取下场再来。”

  教练组赞扬队员拼劲,但队员们对于新赛季迟迟不能取胜非常郁闷,李毅就非常郁闷地说道:“今年投入最多的两家成绩都不太好,绿城是倒数第一,我们是倒数第二,不是我们没有实力,关键是感觉最近确实都很背,反倒是深圳队打得那么顺,投资最少现在竟然排名第一!”队长孙继海则仍然与教练交流最后时刻的那次进攻:“其实,那次进攻应该可以射门了,但当时又想着赶紧传出去,传给位置更好的队友。今年也就怪了,感觉总是很倒霉,我们这场比赛仍然有机会,而且要比对手的好,但就是进不去,说实在的,他们那脚远射也不是什么机会!”

  联赛4轮不胜,俱乐部方面也比较着急,副董事长杨笑瑜就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没拿分确实太可惜了,现在只能寄希望于主场了,特别是后面我们有连续两个主场,一定要把握住这个机会,找到赢球的感觉。”

  本报北京专电 特派记者 王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