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浐灞兵发北京忧心比赛环境 朱广沪:应克服心魔

2009年09月03日08: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当年重返中超被北京国安阻击的朱广沪,这一次又要在他的重返之路上直面北京国安。所不同的是,当年的武汉队已经被现在的绿地浐灞队所取代。当然本场比赛不仅纠葛着朱广沪的个人恩怨,在过去的几个赛季里,浐灞在客场和北京国安队的较量中总是擦枪走火,两队结下了不小的“梁子”。

在这种背景下,朱广沪带领浐灞队的处子秀究竟会朝着哪个方面发展呢?

  朱广沪

  浐灞应该克服“心魔”

  昨天是朱广沪执教浐灞队的第二天,根据他的安排,浐灞队不仅针对明天的比赛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战术训练,同时他还给队员剪辑了北京国安本赛季之前的比赛录像,力求让队员们在赛前做到知己知彼。

  虽然赛前的功课做得很足,但朱广沪认为决定本场比赛走向的却不一定是技战术。由于现在北京国安和绿地浐灞队的排名存在天壤之别,朱广沪认为队员们可能会在思想上背上一定的包袱,所以本场比赛让队员们克服“心魔”才是取胜之道。

  朱广沪说:“以前的事情都成为了历史,现在浐灞队必须着眼实际,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出发,备战本场比赛。浐灞队在与国安队的历史交锋中的确稍占上风,但这不是我们的优势,当然现在北京国安处在夺冠集团,我们处在保级集团,但这也不是我们的劣势,我们必须摆正心态。”

  根据浐灞俱乐部的安排,朱广沪今天将带领浐灞队从西安出发前往北京备战与国安的比赛。

  俱乐部

  我们呼吁净化比赛环境

  由于在过去的几个赛季中,浐灞队和北京国安队结下了不小的梁子,再加上刚刚执教浐灞队的朱广沪此前和北京国安也有过节。因此本场比赛浐灞俱乐部在赛前对于比赛的环境分外忧心,甚至有俱乐部官员对记者表示,如果本场比赛中再出现球迷用激光灯干扰队员的行为,浐灞队将不惜退赛。

  2007赛季浐灞队在和北京国安队的比赛中,成耀东因为不满主裁判的判罚,而遭到了停赛半个赛季的处罚。2008年,陕西球迷又在客场遭到了北京球迷的殴打。这种历史积怨让浐灞对明天的比赛分外担心,他们生怕这场和国安的较量再出现什么意外。

  另外,还有一条传闻现在严重影响了浐灞队的心情,日前网络上盛传北京国安今年的冠军已经内定。如果此言属实,那么根据现在北京国安的积分和排名,明晚与浐灞队的比赛,他们将很可能在各方面的庇护下直接拿到三分。

  本报记者王战荣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