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凯尔特人VS热火动态

肘击对手加内特被驱逐出场 严重犯规或追加处罚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19日14:05

  本报讯 (小新)本赛季季后赛刚一揭幕就散发出浓浓的火药味。在当地时间17日的比赛中,“绿衫军”先锋官加内特为护队友两次肘击热火队队员,险些让比赛变成一场混战。加内特因此连吃两个技术犯规,当即被罚出场。

  这场凯尔特人队与热火队的比赛战至最后40秒时,主队“三巨头”之一的皮尔斯前场传球失去重心,摔倒在热火队的板凳席上迟迟未起。加内特马上过去想给皮尔斯清开一些空间,这时热火队队员理查德森偏偏从加内特身后想凑上去,还与他说了点什么,结果加内特挥起左肘击打理查德森。

  这一肘立刻让双方队员你推我搡起来,其中主队的加内特、戴维斯和客队的理查德森、哈斯勒姆表现尤为积极。混乱中加内特再度用肘猛击理查德森。好在执场裁判、双方教练和个别理智球员把混战中的几位主角及时控制住,这才避免了一场打斗。

  裁判当即回放电视录像,决定判加内特两次技术犯规,当即把他罚出场,同时也给理查德森、哈斯勒姆和戴维斯各判一次技术犯规。

  混战中一直表现稳重的热火队当家球星韦德说:“我们在打季后赛,仅此而已。只是那几位选手表现得强硬些了。”

  NBA将研究这场比赛的录像,很可能对加内特的严重犯规追加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