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7-08NBA总决赛动态

加内特受困犯规丢手感 绿军内线无人加索尔逞威

湖人vs凯尔特人精彩组图

战报 数据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沉没。总决赛第5场加索尔没有选择沉默,湖人也迎来了一场艰难的胜利。加索尔今天10投6中拿下19分13篮板6助攻2盖帽的全能数据并非其找到了真正的突破点,而是因为绿军内线因为伤病和犯规确实无人,而加内特全场11投6中仅的13分更多是因为上半场受困犯规,坐凉了手感。

  今天比赛开始后,由于凯尔特人主力中锋帕金斯因伤缺阵,小将波维顶了上来,这给了加索尔很大的活动空间。他先是单打加内特勾手得分,随后又连续两次单吃波维,送出一次助攻,一次打三分。在老将PJ布朗上场后加索尔主要以策应进攻为主,很少自己主动进攻。首节比赛加索尔4投3中得到9分5篮板。加内特从比赛开始后就受到湖人的包夹,尽管前三次中投命中的2次,但很难给湖人真正的威胁,此后加内特加强了内线的强攻,但第二次犯规来的太早,他只能下场休息。

  加内特和加索尔在次节比赛还剩8分钟时回到场上,加索尔上场后第一次篮下进攻单打加内特造成后者犯规,狼王无奈身背三次犯规下场。而留在场上的加索尔只送出了2次助攻,两次罚球全部偏出,再无其他表现。

  加内特在第三节上场后有效的控制了自己的犯规,但他的手感也因长时间的休息而丢失,整个第三节加内特只有一次内线强打加索尔的表现。相反加索尔在第三节全面爆发,连续的强打得手,并多次造成对手犯规获得发球机会,这一节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8分,助湖人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加内特仍没有找到手感,他只通过中投和罚球拿下3分,而此时的皮尔斯手正热,狼王主要以为后者做策应为主。在加内特的特殊照顾下加索尔没有了第三节时的神勇,连续内线单打狼王,西班牙人毫无办法,“末节疲软”的特点完全暴露。全场比赛,加索尔10投6中拿下19分13篮板6助攻2盖帽的数据,但这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绿军主力中锋帕金斯缺阵和加内特受困犯规。

  (王旭亮)

  • ·禅师乱点鸳鸯谱险酿悲剧 老菲尔知错就改终获胜
  • ·湖人存在一大致命缺陷 领先时松懈如楚霸王再现
  • ·科比一节好球险拖累球队 最后抢断暴扣自我救赎
  • ·卡塞尔关键时刻显价值 绿衫军奇兵差点决定比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加索尔遭严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索尔 | 加内特 | 波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