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落幕 天津队共收获四银两铜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5:03

  本报讯(记者何颖 实习生赵征)为期6天的全国青年跳水冠军赛昨天在天津游泳跳水馆落下帷幕。在女子全能决赛中,盛伊为天津队再夺一银,王鑫和胡起源在男女混合全能项目上取得第11名。此次大赛共进行了13项比赛,天津队共有4枚银牌和2枚铜牌进账。广东队以10枚金牌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

  男女混合全能比赛中,胡起源发挥稳定,而王鑫在第四轮中从跳板上直接滑入水中被判零分。尽管胡起源的最后一跳405B完美发挥也没能挽回局面,最终天津队仅取得第11名。金牌和银牌均被广东队收入囊中,季军被湖南队摘得。在女子全能决赛中,前天晚上出现重大失误的盛伊及时调整状态,以636.15分为天津队斩获一枚银牌。冠军是江苏队的孙梦晨,季军是广东队的许智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于海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