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半路杀出抢孙祥 双方已草签加盟协议?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7:07

  昨天,从申花方面传出消息,广州恒大有意引进孙祥,双方甚至草签了加盟协议,就等孙祥本人签字同意。

  中超联赛开打前夕,留守申花的孙祥与俱乐部之间出现裂痕,原来双方只签署了半年合约,无法在中国足协注册,当然也就没有上场资格。由此,孙祥又开始了赋闲在家的生活。

  之前一直盛传,澳大利亚超级联赛的悉尼FC队早就有意孙祥,这名左脚将极可能在今年下半年加盟澳超。不过,财大气粗的广州恒大突然介入,让事态起了变化。

  据悉,就在上个周末,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悄悄抵达上海,他就是为引进孙祥而来。在恒大看来,仅仅拥有前锋郜林和主帅李章洙,球队实力还不足以笑傲中甲。于是,他们开始在二次转会中打起孙祥的主意。18日上午,双方草签了转会协议,孙祥的新东家呼之欲出。

  澳超还是中甲?记者早先得知,孙祥与悉尼FC之间已经差不多达成一致,最快十几天后,他就能飞赴澳大利亚。而加盟恒大,至少要等到今年下半年,同时还要看申花的“脸色”。显然,真去中甲踢球的话,必须同时满足两大条件:申花能够得到不菲的转会费,而孙祥的年薪远高于悉尼FC。

  本报记者 关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