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申花主场“金花”将绽开 声援震区寄哀思献爱心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9日17:40

    搜狐体育讯 

朵朵金花点亮玉树的希望
朵朵金花点亮玉树的希望

   发生在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的地震已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什么是我们申花人可做的? 4月24日,在中超联赛申花的主场:“让朵朵金花点亮玉树的希望”,让每一个申花人和现场球迷以“金色白玉兰”的名义表达对受灾玉树地区的情思与驰援。

届时,场上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将在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
届时,场上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将在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

  在4月24日(本周六)申花主场与重庆力帆的中超联赛,申花俱乐部将进行《“申援”青海·玉树金花》的特别策划。届时,场上所有球员和教练都将在胸口贴上一朵小金花;比赛开场前,全场将为遇难者默哀1分钟。

希望广大球迷都能参与到此次声援灾区的活动中
希望广大球迷都能参与到此次声援灾区的活动中

    俱乐部在比赛现场也准备了相当数量的“金色白玉兰”贴纸,希望到场球迷能把这朵象征申花向灾区寄托情思的小花也贴在自己的胸前,参与到本次“玉树金花”声援灾区的活动中。另外,球迷们也可自行下载打印这朵“金色白玉兰”,为了方便广大球迷,申花官网下载区将提供“玉树金花”的下载。

  聚集每一个申花人的心声、传递每一份现场球迷的力量、收集每一份来自足球界的祝福——就在此处,4月24日的虹口!每一位来到现场的球迷,请您用一朵小小的金色之花表达您对玉树灾区的一份寄望……(上海申花官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曙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