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五大新兵挂职足协中层 网友戏言“关公战秦琼”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0日04:42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在六名足协中层本月初赴党校学习之后,谁来接他们的班成为了中国足坛关注的一个焦点,答案终于在昨天上午揭晓。

  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在中国足协全体大会上宣布,根据总局在足球行业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整顿工作的需要,经研究决定,选派杨新利、戚军、曹景伟、郭涛和孙哲东等五人到足管中心挂职帮助工作,挂职时间一年。

  此前,韦迪已通报了足管中心内部组织架构调整方案,将原有9个部门整合为7个,在保留原有的综合部、外事部、技术部3个专职部门的同时,成立职业发展与监管部、竞赛部、国家队管理部、青少年与社会足球发展部这4大新部门。

  按照安排,杨新利担任足管中心技术部主任,戚军担任竞赛部主任,曹景伟担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郭涛担任综合部主任,孙哲东担任青少年与社会发展部主任。此外,原足管中心外事部主任王彬留任,原综合部主任刘殿秋转任职业发展与监管部主任。

  韦迪表示,这是总局在足球特殊的环境下,选派系统内的得力干部挂职支援足管中心工作。因这五名挂职干部的期限是一年,足管中心会在一年内针对中层岗位启动竞聘。

  昨天,冯剑明、马成全、朱和元、李冬生、蔚少辉、郭辉这六名在北体大学习的足协中层干部也被“召回”参加会议,不过韦迪并没有在会上透露六人的未来去向。由于足管中心机构大幅度调整,按照总局规定,六人的原有聘约终止。等到结束学习后,总局会根据需要安排六人的工作。

  新人履历

  曹景伟

  新任国家队管理部主任,原水上中心运动二部主任,北体大博士学历,在中国水军被誉为"冠军领队"。

  戚军

  新任竞赛部主任,原铁人三项部主任、协会秘书长。

  杨新利

  新任技术部主任,来自体育总局机关党委,曾任副处级干部,曾担任国家体育总局第一届团委副书记,算得上是总局"钦差大臣"。

  孙哲东

  新任青少年与社会发展部主任,原北体大附属竞技体校副校长、党总支副书记。

  郭涛

  新任综合部主任,原北体大竞技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

  新人表态

  “责任很大,担子很重。我与韦主任共事六年,深知他的领导能力和管理能力,自己有信心在这个岗位上做好。”

  ——曹景伟

  “对我而言,新岗位转变比较大。”

  ——杨新利

  “感谢组织信任,将恪尽职守,对足球这个领域加强学习,依靠团队力量,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郭涛

  网友声音

  “外行指挥内行,到时少不了‘关公战秦琼’!”

  ——网友

  “船桨拍足球,顶多把足球拍成曲棍球。”

  ——江西网友

  “海军陆战队正式成立啦!”

  ——重庆网友

  “嗯,水上足球运动中心,不错,有创意!”

  ——广东网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