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乔生再献激情助夺金 大嘴失误错把关公当秦琼

2009年07月31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武
张琳,游泳,游泳世锦赛,世锦赛,罗马世锦赛
张琳,奥运冠军,跳水,世锦赛,游泳世锦赛,罗马世锦赛
张琳,游泳,游泳世锦赛,世锦赛,罗马世锦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2009年罗马游泳世锦赛游泳比赛第五比赛日,中国游泳队凭借女将们的优异表现摘得2金1银1铜,而且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和女子50米仰泳中国队都是打破世界纪录并夺冠。央视名嘴韩乔生继续走激情路线,在4x200米自由泳接力中国队夺冠了又奉献了一曲饱含热情的解说,而且,认错中国队最后一棒队员,一路将关公喊成了秦琼……>>韩老师又多了一句经典语录!

  中国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的四名队员决赛的出场顺序是:杨雨、朱倩蔚、刘京和庞佳颖,今天中国队位于第七道。嗯,请记住这个顺序。

  韩乔生的解说一开始还是和风细雨。第一棒杨雨,中国队仅仅落后美国队一点点,与之后的英国队差距也不大。第二棒朱倩蔚,她一路狂奔已经将美国队甩开,到第三棒刘京再冲200米交接棒时,中国队已经领先1秒钟了。精彩的也是最后的200米,中国队领先,韩乔生的情绪上来了。

  美国队追得很紧,而且最后一棒施密特实力强劲,最后50米:“中国队最后一棒庞佳颖,她率先转身了,她开始向终点发起冲刺了。美国队在逐渐开始发力,那我们看到,美国队也在发力,美国队最后一棒速度很快,这是施密特。”韩乔生的语速已经如爆豆般迅速。

  最后20米,韩乔生依然情绪饱满激情连连,你听,破音版韩式解说:“中国选手朱倩蔚,全力冲刺!领先世界纪录两个身位,朱倩蔚!中国!中国第一!中国,中国又获得了一个冠军,而且是接力项目,是奥运会的接力项目!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项目的冠军!”这让我们想起了前天晚上张琳800米自由泳夺冠的时刻,在那一分钟里,韩乔生纵情狂呼,仅仅过了一天,他又重新上演了这一幕。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韩老师的解说太有激情了!
这样的成绩怎能不让人激动呢?
这种事情不必深究,一笑而过就好了!

  等等,中国队最后一棒朱倩蔚?确定?确定,不是朱倩蔚,是庞佳颖。韩乔生在激动欢呼之余,已经悄悄的将庞佳颖换成了朱倩蔚。最后一棒确实是来自上海的姑娘庞佳颖。韩老师的激情解说最后也把演播室的主持人和嘉宾带入了沟里,也以为最后一棒是朱倩蔚。

  在欢庆完中国女队夺冠之后,韩乔生的语速开始正常而平稳,我们熟悉的韩式解说回来了:“中国和美国队的成绩都非常出色,中国队,7分42秒08,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美国队7分42秒56,也超过了原先的世界纪录。中国姑娘,四位中国姑娘,在罗马的世界锦标赛的赛场里,上演了中国的神话!今天中国队表现的非常的出色,非常的漂亮。杨雨、朱倩蔚、刘京、庞佳颖,用她们的出色表现为中国队带来这枚金牌。”这次他说的中国女队四位姑娘的顺序没错。

  每天在罗马陪伴中国游泳的韩乔生,两天间经历了中国游泳的三枚金牌,有张琳的创历史,也有女子4x200米自由泳接力集体金牌的获得,中国游泳如此的争气和突破,也难怪韩乔生在解说时豪情大发激情不断了,在他的解说风格中又添加了一抹亮色。 

    经典-韩乔生狂呼张琳夺冠 一分钟激情解说胜过黄健翔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