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射击世界杯:武柳希最后一枪为中国队夺得首金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4月20日08:52

  据新华社电 在国际射联射击世界杯北京站上接连错失3枚优势项目金牌的中国队终于在19日进行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由武柳希以502.7环的总成绩成功夺金,打破了两天以来的“金牌荒”。

  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是当天进行的第三项角逐,武柳希在资格赛中发挥堪称完美,弹无虚发打出了平资格赛世界纪录的400环,位列第一闯入决赛。决赛开始后,武柳希的发挥出现了一定的起伏,而资格赛仅落后她1环的德国名将高斯在前8枪打出了6枪10.4环以上的成绩,在比赛还剩三轮时成功反超,并在最后一枪开打前领先武柳希0.5环。武柳希在最后一枪顶住了压力,在打出10.5环之后,把包袱甩给了高斯,而高斯显然受到了全场观众提前给武柳希鼓掌和欢呼的影响,打出了9.2环的罕见低分,将金牌拱手让出,最终仅名列第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