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曹景伟座谈高洪波进入状态 高帅称外籍顾问不贵

来源:燕赵都市报
2010年04月20日09:36

  本报讯 “曹景伟在训练管理方面是一个特殊的人才,他的悟性特别好,他起草的皮划艇训练科技总结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当时战胜了刘翔的那个课题。”对于自己的老部下、新任足协国家队管理部主任曹景伟,韦迪如此评价。

  为了尽快进入角色,曹景伟昨天下午同国足主帅高洪波进行了两个多小时的交谈。高洪波说:“我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国家队6月的热身赛以及训练地,因为到目前为止,这些一直没有落实。”对于这个问题,曹景伟表示,由于自己刚接手工作,还暂时不太了解,但足协肯定会在近期给国家队一个满意的答复。

  会谈过程中,曹景伟主动向高洪波提到了西班牙、巴萨风格。高洪波说:“我们再怎么学,也都是模仿,因为咱们没人家那样的球员。所谓模仿,只能是越走越差,所以我们只能借鉴人家的打法,并不能一味地去效仿。”

  此外,曹景伟还询问国足需要什么样的技术顾问,高洪波的答案是:“国产教练更了解球员,在语言上也更有利于沟通,但在对技术的认识方面和外教有差距,所以中国足球需要技术型顾问。”但高洪波同时表示,聘请技术顾问根本不需要4000万元,“一个技术顾问1个月的薪水大概1万美元左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