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4轮 > 天津泰达VS上海申花

孙祥:若离申花想去国外 休假其间保持基本训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4月20日10:12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孙祥很有可能在二次转会中,放弃加盟澳超而转投广州恒大。不过孙祥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自己离开申花,首选肯定还是国外的球队。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东方体育:这一周,关于你未来去向的消息特别多,之前是说澳大利亚悉尼联队那边已经接近签约了,你已经办完签证准备过去了。

  孙祥:澳洲那边确实快了,经纪人这段时间也一直在帮我联系。澳超联赛要到下半年才开始,他们的队员一般都要到6月份才会集中,开始备战新赛季。我这次办澳大利亚签证,本来是想去那边度度假,正好家里也有人在那边,也可以去看看他们。

  东方体育:这两天又传出了你可能加盟广州恒大的消息。

  孙祥:广州那边确实有人和我联系过,他们很认可我,对我来说,这也是好事。我之前说过,能留在申花那是最好,如果要离开,我首先考虑的,肯定是国外的球队。恒大那边和我联系之后,我也把我的想法告诉他们了:目前,我还是把去国外踢球放在第一位。当然,在交流中,恒大那边很有诚意,也把他们对球队的长远规划跟我说了一下,确实很有想法,所以,恒大也可以放在考虑的范围内。

  东方体育:这么说来,悉尼联队依然是你下半赛季的首选?

  孙祥:是的,下半年我肯定能够重新回到球场上来。对球员来说,唯一的舞台就是足球场。

  东方体育:有消息说,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前两天来上海,和申花方面草签了关于你转会恒大的协议书,只等你点头,就可以完成转会了。

  孙祥:这个我在网上也看到了,不过说实话,我不是太清楚,经纪人也没有跟我提起过。

  东方体育:你之前说要先给自己放放假再考虑下一步,这段时间休息得怎么样?

  孙祥:说是休息,但也不可能不保持训练,否则人很容易发胖。每天,我都会保持一个基本的训练量,在小区里跑一跑、去健身房做做力量,等到比赛期,跟队训练一下就可以比较快地恢复。

  东方体育:上海世博会马上要开幕了,你作为世博会奥地利馆的形象大使,也要参加不少活动吧?

  孙祥:是啊。能够成为奥地利馆的形象大使,也是一种荣誉。这段时间,我也在补习英语和德语,到时候肯定会有很多外国朋友来参观世博会,一些基础的对话应该没什么问题。等世博会开始后,也需要参加一些活动,我也希望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

  东方体育:是不是要在奥地利馆和奥地利乒乓球名将施拉格打一场乒乓球赛?

  孙祥:对,所以我现在也在练习打乒乓球,我这次面对的是世界冠军啊,即使输也不能输得太难看。以前申花队里有乒乓桌,训练之余,我、大哥(孙吉)、姚力君都会一起去打打乒乓,他们都打得很不错,可惜大哥在杭州,一直忙于比赛训练,没空陪我练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