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摔跤运动员称重前遭罪 苦蒸桑拿为“速效减肥”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作者:梁晨
2010年04月20日16:10

  19日下午,赛事组委会进行了55公斤、66公斤和96公斤级别运动员的称重。

  为了在称重时达到标准的体重,称重前,大多数运动员都走进场馆内的桑拿室,利用排汗来减重。据了解,这种方法能有效减轻体重0.5到1公斤。但这种能小幅度迅速降低体重的方法对于一些需要大幅度降低体重的运动员来说就不太适用了。后者往往都在开赛前的数月就开始自己的降重计划,控制饮食,加大训练力度,在训练时穿上长衣长裤都是他们常用的办法。

  对于队员们如此残酷的降重方式,教练们也是很有感触,一位教练表示:“为了称重达标,摔跤运动员们吃了很多的苦。超负荷的训练再加上饮食上的控制,运动员发生昏迷都屡见不鲜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