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C罗承认梅西是最好球员 坦言巴萨比皇马更强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21日01:33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日前,效力皇马的葡萄牙球星C罗在马德里接受媒体采访时承认,梅西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作为皇马死敌的巴萨也比自己现在的东家更强一些。

  在采访中,C罗透露了自己最想挑战的对手,那就是皇马队友卡卡,“我希望能打败他(卡卡),他是个最快的家伙。”谈到皇马,当然不能不谈巴萨,梅西自然是个不容回避的对象,“事实上现在最好的球员应该是梅西。”C罗并不避讳地回答,不过这并不代表他会就此认输,“不过我希望自己仍然能够成为最好的。”

  从曼联到皇马,这两年C罗经历了成功和失败,也让他看到了自己的不足,“我认为我还不够完美,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例如带球、任意球、左脚、头球……所有这些都还能够再上一个台阶。”紧接着他还引用了自己不久前拍摄的某运动品牌广告里的一句广告词,“如果你认为自己已臻完美,那么你就错了。所以我正在不断地努力再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好。”

  本赛季,皇马在西甲被巴萨双杀,是否意味着皇马无法与巴萨抗衡?C罗的答案是肯定的,“我们要对现状诚实一点,我们确实在很多方面都必须有所进步,因为巴塞罗那现在比我们更强一些。”C罗承认如果这个赛季没能拿到冠军奖杯的话,那就是一个堪称失败的赛季,“我是一个天生的求胜者,如果什么冠军都得不到,我会非常恼火,非常失望。”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