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豪门驻地揭秘 荷兰蜗居闹市巴西享受美景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4月21日08:58
阿根廷队在南非的训练中心设施最齐全

  本报特派南非记者贺诗 发自约翰内斯堡

    荷兰队驻地:蜗居闹市恐遇诸多不便

  驻地地址:约翰内斯堡桑顿希尔顿酒店

荷兰队的健身房比较狭小

  驻地简介:虽然离球场不远,但可能受到塞车困扰,也极有可能受到球迷骚扰。另外,由于酒店较小,设施虽然齐全,但房间有过于小气之嫌。

  与其他大多数强队不同,橙衣军团荷兰队本届世界杯的驻地选择看上去很有些随意。上个月,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亲自拍板,将荷兰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驻地定在了约翰内斯堡的希尔顿酒店。

  住市中心有诸多不便

  荷兰队选择的酒店位于约翰内斯堡富人区桑顿的中心,与世界杯门票销售中心只有几百米的距离。桑顿区是约堡最发达的地区,人流量非常的大。在这样的中心地带扎营,群星云集的荷兰队几乎不可避免受到球迷的骚扰

  另外,记者到南非的第一天,曾在希尔顿酒店附近饱受塞车的困扰,而在世界杯期间,来到约堡的球迷数量肯定会非常多,届时,荷兰队的出行也将是一个大问题。

  酒店环境并不算出色

  17日,记者亲赴希尔顿酒店探访。在得知记者来自中国之后,酒店总经理豪塞尔“在百忙之中抽出了时间”亲自接待了记者。不过,这位总经理对自己的酒店非常自负,他不仅拒绝回答与荷兰队有关的任何问题,而且多次向记者表示:“是荷兰队选择了我们,而不是我们选择了荷兰队。”

  在酒店大堂副理的陪同下,记者参观了荷兰队员即将入住的房间。作为五星级酒店,房间内的设施还算齐全,但室内就一间房,并且没有阳台,卫生间和浴缸也偏小,身材高大的荷兰队员肯定会感到比较压抑。不过,据该副理介绍,荷兰队员将每人都享受单间的待遇,这还算缓解了房间过小带来的问题。

  另外,记者还参观了荷兰队员将使用的健身房、休息室、游泳池的设施。由于该酒店位于寸土寸金的市中心,因此占地面积并不大,以上这些设施虽然应有尽有,但都有过于小气的问题。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