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季后赛_NBA总决赛 > 小牛VS马刺动态

小牛主帅:打马刺我没有压力 去年就击败过他们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0年04月21日09:08

  不久前,诺维茨基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他效力小牛以来最有天赋的一支球队。作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面对球队对成绩的更高追求,面对老狐狸波波维奇,51岁的里克·卡莱尔显得很放松。

  尽管在球员时代,卡莱尔只打过60多分钟的季后赛,但他8年的执教生涯却足够优秀。2001年起,卡莱尔先后执教过活塞、步行者和小牛。在执教的处子赛季,他就获得了“年度最佳教练”奖项。2003-04赛季执教步行者时,他率队创造了61胜21负的队史最佳战绩。

  卡莱尔知道,在波波维奇面前,这些都算不上什么。卡莱尔的优势是,他的球队去年击败过马刺,并且在本赛季的常规赛将马刺横扫。他的球队本赛季还注入了新鲜血液,因此在季后赛首轮面对马刺时,卡莱尔很放松,认为自己没有压力。

  “我不把这看做压力。能有机会把小牛打造成更好的球队,让他们有最好的赢球机会,给马克?库班最好的赢球机会,我很感激这一切,也感谢我们的球迷。如果你坐立不安,为压力感到烦恼,那你不该出现在这里,你应该去干点别的。”卡莱尔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