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0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世界跳水系列赛 > 2010跳水系列赛动态

男双10米台张雁全/曹缘夺冠 德国组合无缘奖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1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2010年国际泳联世界跳水系列赛最后一站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进行了首日的争夺,在男双10米台决赛中,中国小将组合张雁全/曹缘以466.56分夺得冠军,墨西哥组合和古巴组合分获亚军和季军。

  系列赛最后一站原本定于4月23日至24日在英国谢菲尔德进行,但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欧洲部分机场关闭,国际泳联决定将比赛继续留在第二站的比赛城市--墨西哥东南部港口城市韦拉克鲁斯进行,时间也提前至20日至21日。因此,各队参赛选手基本没有变化。

  男双10米台的比赛张雁全和曹缘继续搭档参赛,他们在前两站的比赛中都获得了冠军,本次比赛他们依然瞄准冠军。他们的对手有前两站亚军、德国组合克莱因/豪斯汀以及美国组合芬楚姆/麦克罗里和古巴组合古埃拉/阿圭雷。

  今天的比赛,张雁全/曹缘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五轮动作的较量中,他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最终以466.56分夺得冠军,他们同样也包揽了三站系列赛男双10米台的冠军。

  德国组合今天发挥不佳,仅以414.48分位列第四,与奖牌擦肩而过。墨西哥组合桑切兹/加西亚(墨西哥)凭借着主场的优势,以443.34分获得亚军;古巴组合以441.21分落后2分多之差摘铜;美国组合同样没有上佳表现,以410.40分排名垫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