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里贝里“招妓门”牵出国家队 法国国足人人自危

来源:大众网-城市信报
2010年04月21日14:42

  在距离南非世界杯开赛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法国国家男足当家明星里贝里因一起招妓案件遭到警方问讯,涉案妓女中甚至有未满18岁的未成年人。虽然他被判刑的几率小之又小 ,但这起事件对状态低迷的法国队而言无异于一记闷棍 。而据了解,陷入这起丑闻的不止一个里贝里,还有数名法国国脚都牵涉其中。

  “招妓门”持续发酵

  去年12月,法国警方对一名经常活动在高档娱乐场所扎曼咖啡厅附近的掮客展开调查,这本是一起普通的卖淫案件,但警方却意外发现,其中一名妓女在涉案时还是未成年人,另外案件还牵涉到了数名法国国脚。日前,警察逮捕了包括扎曼咖啡厅经理在内的4人,并以证人的身份传唤里贝里和法甲里昂队前锋戈武协助调查。

  里贝里在接受问讯时承认与该名妓女相识,但坚称自己并不清楚她是一名未成年人。法国法律规定,在知情的情况下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可被判处3年监禁和4.5万欧元的罚款。在舆论的一片哗然中,里贝里的律师和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范加尔努力淡化此事的影响,他们强调说,里贝里只是作为“证人”接受调查。

  法国国足人人自

  随着调查的深入,越来越多的法国国脚被牵涉其中。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除了里贝里和戈武,还将有其他球员接受聆讯,此人极有可能是现效力于马赛队的青年球员阿尔法。不过后者坚决否认了这一传闻,“绝对不是我。”这起案件使法国队再次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当天,法国足协和国家队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不约而同地选择了缄默,他们仅在一份简短的声明中表示,此事涉及个人隐私,对此不予置评。不过西班牙《马卡报》不客气地指出,如果事情被查属实,那么这将是法国足球的一大“丑闻”。

  “好好先生”毁了法国队形象

  与亨利的懒散、维埃拉的火暴不同,里贝里在国家队中一向以“劳模”的形象示人,无论进攻还是防守都能看到他不知疲倦的身影。在日常生活中,里贝里也是人所共知的“好好先生”,他与妻子的恩爱故事曾被球迷们广为流传,此次招妓事件的曝光不仅让他本人颜面扫地,对法国队的形象也造成了沉重的打击。

  半年多以来,无论是亨利的“上帝之手”,还是国家队的主帅之争,“高卢雄鸡”始终处于媒体的关注之下,其曝光指数直追马拉多纳挂帅的阿根廷队。不过与热闹的花边新闻形成对比的是整支队伍低迷的竞技状态,在今年3月初与西班牙队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法国队主场以0:2被对手羞辱,其表现惨不忍睹。现效力于英超切尔西队的前锋阿内尔卡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西班牙队相比,法国队仿佛一支“业余球队”,目前国家队急需找到方法解决自身问题,否则在世界杯的小组赛上就有可能被“扫地出门”。据新华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