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巴萨

穆里尼奥笑看胜利 狂人称“国米已是欧冠豪门”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4月21日16:25

  从切尔西队到国际米兰队,穆里尼奥率领的球队总是与巴萨“颇有缘分”,今晨,在一场令人信服的胜利之后,极具个性的穆里尼奥骄傲地表示,“国米已成为欧冠中的顶级豪门。”

  穆里尼奥对于球队获胜的结果表示了满意,“能够战胜巴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他们拥有太多出色的球员,不过我们这场的表现确实不错,我们足够配得上这场胜利,”对于晋级决赛的问题,穆帅依旧出言谨慎,“尽管我们获胜了,但仍然不能放松,毕竟还有一个回合要踢。”

  每逢焦点比赛总是不乏争议,本场也不例外,其中最大的争议就是米利托“疑似越位”的进球,对此,穆里尼奥显得不屑一顾,他甚至用“旧事”来刺激提醒巴萨:出来混,迟早要还的。“我不认为那球是越位,对于巴萨球员的抱怨,我感到不解,难道他们忘了去年是怎么靠裁判淘汰切尔西队的吗?”

  本场获胜之后,国米在本赛季欧冠中已经豪取6连胜,而其中的5场胜利,是发生在残酷的淘汰赛阶段,这也显出了这支国米在欧冠赛场的“蜕变”,穆帅表示:“这支国米在欧冠证明了自己的超级实力,照此发展,即便今年不夺冠,冠军早晚也会是国米的。”(刘欣亮)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