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穆里尼奥征服国米 马拉多纳:狂人远胜瓜迪奥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10年04月08日12:31

    搜狐体育讯 虽然还在跟意大利媒体冷战,但穆里尼奥已经彻底赢得了国际米兰人的心。在终结了国际米兰欧冠四强的七年之痒后,所有人都承认穆里尼奥才是国际米兰最需要的那个人。球王马拉多纳甚至表示穆里尼奥将是国际米兰对阵巴塞罗那时的最大优势,因为穆里尼奥比瓜迪奥拉更加成熟和全面。

  在本赛季上半段,莫拉蒂一度差点跟穆里尼奥撕破脸,但现在国际米兰主席已经完全成为穆里尼奥的追随者了。在国际米兰7年来第一次跻身欧冠四强后,莫拉蒂把所有功劳都送给了路西塔尼亚人。“他在精神上总是为挑战做好了完美的准备。这甚至比战术更重要,穆里尼奥把这种精神传递给了每名球员。”莫拉蒂兴奋地称赞说,“穆里尼奥说他的球队已经准备好赢得欧冠了?事实上他们是希望能在走进球场时拥有正确的精神。在莫斯科,在还没有进球之前我就已经看到美丽的迹象了,他们在进攻中完全展示了出来。而这毫无疑问都是教练精神的体现,他做了那么多工作,作出了正确的选择,把这支球队结合成了一个完美的整体。我要说,人们管他叫‘特别的那个’,这不是偶然的,他是我们的头号功臣。”

  莫拉蒂成为穆里尼奥的粉丝不令人意外,毕竟穆里尼奥可以说实现了莫拉蒂在欧冠上的梦想。虽然国际米兰现在还没有捧起大耳杯,但这支穆氏国米已经让人看到了完成这一壮举的希望。当然,如果要在本赛季捧起欧冠,国际米兰必须迈过巴塞罗那这座横亘在半决赛上的大山,而绝大多数人都相信巴塞罗那要更强于国际米兰。不过蓝黑军团现在拥有穆里尼奥,这将成为国米的一个优势。事实上对阵切尔西时,国际米兰就把被公认强于自己的蓝军打得五体投地,这都源自穆里尼奥那精心的准备、细致的安排以及灌输给球队舍我气谁的信心。如今虽然对手换成了巴塞罗那,但与巴萨抗争对于穆里尼奥来说同样不陌生,面对经验仍难称丰富的瓜迪奥拉,穆里尼奥的国际米兰未必不能复制对切尔西时的成功。

  至少球王马拉多纳就对此深信不疑,他坚信穆里尼奥比瓜迪奥拉更出色。“毫无疑问,现在看起来瓜迪奥拉是最有希望赢得冠军杯的那个教练,他的球队实力更强。但我却一直确信穆里尼奥才是最出色的教练,不论是战术的全面性还是个人气质和魅力方面,穆里尼奥都要比瓜迪奥拉更强。穆里尼奥才是真正的老板!”马拉多纳评论说,在担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后,马拉多纳的思考角度肯定跟从前大有不同,来自他的赞美份量当然也不同。现在就看穆里尼奥能不能兑现马拉多纳的预言了。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