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足协公布国家集训队名单 杭州球员荣昊暂别国足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4月22日03:27
  本报讯 (记者俞国伟)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名单。作为国足“常客”的四名武汉国脚中,邓卓翔、曾诚及效力德甲的蒿俊闵均再次入选,唯有转会杭州的荣昊意外落选。

  本期国足的主要任务,是为备战2010年4月26日—30日期间于欧洲进行的与南非国家队的热身赛。荣昊此前参加了“高家军”历次集训,这次缺席并非表明已失去高洪波的信任。杭州绿城队在中超目前排名垫底,除荣昊外,作为国足队长与核心的杜威也未列入本次集训名单。由此看,暂不抽调荣昊与杜威两大主力,是国足教练组和足协顾及俱乐部利益的一种选择。

  与此相仿,国安因有亚冠赛事,同样受到照顾,没有一名国脚被征召入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