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召开新闻通气会 韦迪赴瑞士国足4月战南非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3月31日08:34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了新闻通气会,并且发布了有关足协和国字号的最新消息。

  应国际足联邀请,足管中心主任韦迪将于4月赴瑞士国际足联总部拜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双方将就一直在进行的草根足球合作计划进行深入的商讨。

  4月下旬,国家队计划在德国与南非国家队进行热身赛,5月中旬,德国勒沃库森队访华,有望与国家队和国奥队各进行一场比赛。

  国青、国少于3月29日出发,前往西班牙巴塞罗那参加“西班牙地中海杯”的邀请赛,这个邀请赛有西班牙、巴西等30多支两个年龄段的球队参赛,比赛于3月31日开始,4月4日结束。

  由李霄鹏率队的93年龄段国字号队,将于4月1日前往荷兰参加“未来杯”邀请赛,该比赛将于4月3日-6日进行,有荷兰、西班牙、意大利、比利时等八个国家球队参加。

  王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