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国足二少续约仍处僵局 荣昊邓卓翔避谈续约绿茵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2月02日02:47
  本报昆明海埂电(记者俞国伟)来海埂督阵的省足协秘书长尹进波昨日向记者透露:挽留荣昊和邓卓翔一事仍无进展,不过,这种僵局状态对绿茵队有利。

  上月国足放假期间,荣昊和邓卓翔回汉后,有意回避与绿茵俱乐部商谈续约之事,其后闪身前往国足参加新一期集训,与绿茵俱乐部的谈判一直拖了下来。尹进波介绍说,虽然我们这边没进展,不过山东鲁能和浙江绿城俱乐部求购二人的意愿似乎也不再强烈。此前,鲁能方面给绿茵俱乐部发来一份传真,在表达求购邓卓翔的意愿同时,甚至质疑过邓卓翔的归属问题,对此,绿茵俱乐部并没有给出直接回复,而是质疑鲁能此次传真不符合中国足协规定的转会程序。

  据了解,今年的转会政策中明文规定,如果甲方俱乐部需求购乙方俱乐部的球员,甲方俱乐部必须向球员本人和乙方俱乐部提出正规的书面申请,只有等乙方俱乐部同意商谈转会后,才能够与乙方俱乐部进行具体商谈。自知理亏的鲁能方面已经不再强硬,只是通过中间人转达和谈愿望。而想引进荣昊的绿城方面也提出期待能够商议。

  与此同时,此前一直扬言要找中国足协仲裁的荣、邓二人的经纪人,也变得口气缓和,不再提仲裁的事情,希望能好好协商一个双赢的办法。毕竟,转会截止日越来越近,时间耗不起了。

  目前,荣昊、邓卓翔的续约问题还在僵持。按规定,今年国内球员转会市场将于2月12日关闭,而绿茵与荣邓二人谈的是续约,因此不受这个截止日制约。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