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业内悼念

纳达尔官网撰文悼念萨翁:他是位非常和善的人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2日11:29
纳达尔官网截屏
纳达尔官网截屏

  华奥星空讯 当地时间4月22日,在得知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先生因病逝世之后,西班牙网球明星纳达尔在个人官网上撰文,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悲痛。萨马兰奇先生曾亲自到场观看了纳达尔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决赛夺冠的比赛,并多次在各种场合赞扬他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据悉,萨翁在上周日还曾在电视机旁观看了纳达尔在蒙特卡洛大师赛的决赛,并为他的夺冠感到非常开心。以下为纳达尔官网译文:

  适才惊悉唐-胡安-安东尼奥-萨马兰奇病逝的噩耗,这对于体育界来说是非常悲伤的一天,因为胡安-安东尼奥代表了体育,他不仅是西班牙体育界,也是世界体育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

  对于所有运动员来说,他都是一位此特别的人,因为他和我的私人关心很亲密,和善待人。他是如此一位亲善的人,总是能给予我很多关心与支持。

  他的去世是一个巨大的损失,我们都将无比的想念他。

  明天我将前往巴塞罗那,与他的家人以及西班牙体育界的朋友一起度过这个悲伤的时刻。

  拉法-纳达尔

  (Victoria)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