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广东VS新疆

广东杂耍热身备战总决赛 主帅李春江“不服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4月22日19: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2日 乌鲁木齐报道)在昨天因为全国哀悼日而延迟的CBA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在今天晚上将继续进行。在今天上午,两支球队在新疆主场开始进行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广东队在11点出现在场馆,开始了他们在今晚比赛前的训练。

  今天训练里广东队并没有进行任何的战术训练,只是简单的投篮练习,球员们的表情都比较轻松。哈里森和王征甚至在场上玩起了杂耍般的篮球游戏,两人一手一球互相练习传球,越传越快的情况下两人同时在左手接球阶段失误,两人也笑成一团。今天哈里森在训练里面显得非常高兴,甚至尝试起了外线的3分,在第一投就命中之后,他冲着刚刚投失的陈大伟大笑起来。

  在训练结束之后,李春江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对于来到新疆主场可能面对对手的全力反扑,李春江这样回答,“我们肯定会做好准备,双方都很了解了,所以好好准备就行。”而对于背靠背的比赛形式,广东队的老队员们是否会面对更多困难,李春江这样回答。“其实我们队也没有什么老队员吧,我们队伍里的老将,其实年龄也不大,跟联盟里面其他球队的老将比起来,有的都能年轻10岁,其实他们只是在联盟里面打的年份比较多了,所以才被称为老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