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游泳冠军赛 > 最新动态

焦刘洋解释预赛和决赛差距 称快速泳衣没有帮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4月22日21:17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4月22日绍兴报道) 预赛中游出第六的成绩时,焦刘洋还着实让人们担心了一把。不过在决赛摘金后,她却调皮地笑着说:“上午是放了,因为自己知道能够进决赛,就不用太拼。”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0全国游泳冠军赛在绍兴市拉开了帷幕。在受人关注的女子200米蝶泳中,由于刘子歌的缺席,广州军区的焦刘洋轻松地以2分05秒46的成绩获得冠军。广州军区的巩杰和河北的哈思楠分列其后,成绩分别为2分08秒46和2分09秒55。

  焦刘洋在上午预赛的表现,着实给大家开了个玩笑,这也成为决赛后大家竞相询问的焦点。对此,焦刘洋调皮地一笑:“上午是放了,其实比赛差不多的话,预想这个成绩可以进入决赛,预赛的时候就不会特别用力去游,而是去找一些感觉。”对于自己今天决赛的表现,焦刘洋也表示比较满意。

  结束了2月份的日本公开赛之后,焦刘洋并没有参加其他的比赛,而是忙着更正自己的技术。“因为技术有些不好,所以希望能够改进一下。”焦刘洋表示,“并没有什么模板,只是每个人的风格不太一样,我需要在划水效果、细节这些方面改进改进。”

  这次比赛,也是国际泳联禁止快速泳衣之后在国内举行的首场比赛,焦刘洋也在比赛中换成了普通的泳衣。对泳衣的影响,焦刘洋还是保持自己一贯以来的观点:“以前我也说过,我不属于很沉的类型,其实快速泳衣对于我来说也没有太大帮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