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伊万赞李金羽与年轻队员 不评价邓卓翔无效进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21:58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李金羽的进球2比0击败辽宁。赛后主帅伊万表示,鲁能在下半场掌控了局面,几名小将以后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伊万赛后表示,“首先向球员表示祝贺,比赛前就讲了辽宁积8分,他们非常善于打客场。我特别要表扬年轻球员,郑铮、马龙和高迪,将来他们会得到更多的比赛时间。双线作战,过几天还要打亚冠,现在能在主场赢下这场比赛,也是非常关键的。”

  谈到上半场被吹回的进球,伊万表示,“这个球我还不好说,也可能这是个原因,下半场激起了球员的斗志。”谈到下半场的两个进球,伊万说,“两支球队的上下半场都有起伏,我告诉队员要在下半场掌握住场上主动,我们创造了机会也进了球。”

  李金羽在碰到旧主辽宁时总有进球入账,伊万回应说,“我不知道原来的情况,看他训练非常投入,很勤奋,我也用他了,这场比赛他表现出了一个射手应有的水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