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马林:李金羽可爱又可恨 辽足和鲁能差距在一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4月22日22:0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22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五轮开战,山东鲁能坐镇主场,凭借安塔尔和李金羽的进球2比0击败辽宁。主帅马林表示,李金羽进球让人可爱又可恨。

  马林赛后表示,“祝贺山东取得胜利,赛前就说过山东是支强队,是夺冠希望很大的球队之一。我们队员基本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上半场打得比较拘谨,进攻组织弱一些。我们下半场打得不错,组织起有效进攻,创造了机会,但强队和弱队的差距就在于此,我们把握机会能力差一些,山东鲁能把握住两次机会,2比0,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比较急躁,这也是我们需要总结的。”

  谈到李金羽屡屡在与与辽宁交手时破门,马林说,“大羽是辽宁培养出来,他能在山东发挥出水平,真是可爱又可恨。毕竟是我们辽宁的。但只要能奉献精彩的比赛,我们都祝贺他。辽宁人才比较少,捉襟见肘,这大家也清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