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10射击世界杯赛 > 射击世界杯新闻

北京世界杯-女子步枪三姿 中国选手包揽金银牌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2日21:59

  华奥星空北京4月22日电 (记者 刘襄琳)2010国际射联北京世界杯今日在北京射击场结束了女子50米步枪三姿比赛。中国选手武柳希、王成意分别以总成绩685.2环和683.1环包揽冠亚军。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45名选手参赛,中国派出武柳希、王成意和郑凤参赛。资格赛中,武柳希和王成意分别以587环和584环分列前两位晋级决赛。

  武柳希在决赛中的成绩不是全场最高的,但因资格赛领先较大,最终仍以685.2环轻松夺冠。王成意以总成绩2.1环之差获得银牌。

  伊朗选手阿玛迪以总成绩682.9环获得铜牌。中国郑凤获得第四名,总成绩682.9环。

  夺得今天的冠军之后,武柳希已经在本站世界杯中收获了两枚金牌,这也是她首次在同一个比赛中获得两个项目的金牌,赛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三姿步枪和气步枪是不同的两个项目,但自己在平时训练中两个项目的状态都不错,所以这次能打出好成绩。(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