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萨马兰奇逝世 > 萨翁逝世动态

萨马兰奇葬礼举行 西班牙国王出席纳达尔抬棺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山哈
2010年04月23日00:13
[点击看组图]
纳达尔
纳达尔亲手抬灵柩 送萨翁最后一程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视频:萨翁葬礼举行 体育名流出席纳达尔抬灵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0时(当地时间22日18时),前国际奥委会主席萨马兰奇的葬礼在巴塞罗那大教堂正式举行,西班牙国王携妻子索菲娅,现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以及F1车手阿隆索等政界和体育界人士出席,网球天王纳达尔还亲自送了萨翁最后一程。>>悼念!

  萨马兰奇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13点25分在巴塞罗那基隆医院因急性冠状动脉供血不足去世,享年89岁。萨马兰奇的离世不仅让西班牙陷入悲痛,同时世界各国政界、体育界人士以及人民纷纷深切悼念这位当代奥林匹克的奠基人。

  当地时间4月22日上午,萨马兰奇的遗体送别仪式举行,装有萨马兰奇遗体的棺木上盖着奥林匹克会旗,现任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一些国际政要人物以及萨马兰奇的家人和亲友出席了仪式,整个仪式一直伴随着奥林匹克会歌。

  当地时间晚上18时,萨马兰奇的葬礼在巴塞罗那大教堂正式举行,西班牙国王胡安-卡洛斯携妻子索菲娅、王储费利佩及妻子、埃伦娜公主和克里斯蒂娜公主以及罗格、西班牙著名F1车手阿隆索、西班牙网球天王纳达尔、巴萨俱乐部主席等出席。

  纳达尔和其他体育界人士将萨马兰奇的棺木抬起,放在了弥撒台上。棺木上依然盖着奥林匹克会旗,还有一支玫瑰是他的女儿献上的。伴随着唱诗班的赞美诗,萨马兰奇的葬礼正式开始,大教堂的红衣主教主持弥撒。在萨马兰奇的女儿致悼词后,罗格也献上了自己的悼词,随后是宗教仪式。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希望萨马兰奇一路走好!
萨马兰奇永远活在人间!
纳达尔很棒,要支持他!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