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山东鲁能VS辽宁宏运

山东鲁能2比0力克辽足 韩公政发怒半场投诉裁判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5:48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昨晚中超第5轮先赛一场,鲁能主场凭借李金羽与安塔尔的两粒进球力挫辽足。比赛赢了,但裁判几次判罚惹怒鲁能高层、球员和球迷,常务副总韩公政半场时即给足协打电话申诉。

  联赛前4轮,鲁能与辽足同积8分,两队此役谁获胜将暂时领跑中超。主场迎战辽小虎,鲁能攻势凶猛。第19分钟,辽足杨宇禁区内手球,但主裁判马力未判点球。第32分钟,鲁能快发任意球,李金羽前插形成单刀,但被判越位在先。第44分钟,邓卓翔破门被判无效。此时愤怒的鲁能球迷高喊黑哨,球员围住边裁范强讨要说法。

  中场休息时,鲁能几位高层非常气愤,在裁判休息室外怒斥裁判:“如果不能吹就别吹,简直就是业余裁判。现在都什么时候了,你们还敢这样吹!”随后,韩公政致电足协表达强烈不满:“这裁判是怎么吹的,现场球迷都不干了。”

  远在重庆永川的足协四大高层已知道此事,主管技术部的于洪臣表示:“我们已经了解了情况,但一切都要按程序走。等裁判监督以及裁判评议组、裁委会根据记录以及现场录像做出研究后,方有定论。足协原则不变,错漏判根据规则该罚的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