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公布新集训名单 山东鲁能队仅有邓卓翔入围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2:11

  本报4月21日讯(记者 郑力)今天,中国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家集训队名单,在俱乐部踢不上主力的邓卓翔成为山东鲁能泰山队唯一入围球员。

  国足将于4月底在欧洲与南非国家队进行热身赛,本期国足集训的主要任务就是应对这次比赛。值得注意的是,由于足协人事变动,原国家队领队蔚少辉离职,新任领队为曹景伟,他也是体育总局空降足协的5名中层干部之一。此外由于国安队还有亚冠出线希望,为了支持俱乐部打好亚冠比赛,高洪波没有征召一名国安球员。海外球员只有蒿俊闵被征召入队,而朱挺、刘成和刘健成为首次入选高洪波国家队的新面孔。

  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名单:

  领队:曹景伟 主教练:高洪波

  运动员:曾诚(河南建业);邓卓翔(山东鲁能);陈雷、陈涛(上海申花);何杨(天津泰达);朱挺、李学鹏(大连实德);关震(江苏舜天);赵旭日、于海、曲波(陕西中建);姜宁、郑龙、刘建(青岛中能);刘建业、汪强、刘成(长沙金德);于汉超、张鹭(辽宁宏运);张琳芃、武磊(上海东亚);蒿俊闵(沙尔克04)。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建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