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足协内部处理问题干部 下课中层复出变“顾问”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3日05:59

  本报永川专电 (记者孙永军)足协内部机构调整完毕,5名新干部的工作开展以及原有6名干部“下课”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晚韦迪表示:“6名中层集体下课的说法不对,一年之内他们还可以参加竞聘。”而对于此前所讲的足协内部有人坦白交代一事,韦迪称目前尚未到处理的时候,足协会尽可能内部处理。

  5名新干部目前已经迅速展开工作,近两天来搬家成为足协的工作“重点”。此前足协的中层干部聘约已终止,传闻中“下课”的6人正在北体大上党课,其他人均只能以“协助”的身份,协助主管负责人工作。对此,韦迪表示:“原有中层干部聘约终止,不能说是全体下课。按照程序,他们可以在一年内,重新竞聘上岗,包括上党课的6名同志学习之后仍要回来参加工作,存在重新上岗的机会。”

  对于此次大调整是否跟此前所讲的“足协中层有问题、有人交代”有关,韦迪表示:“目前足协仍在教育整顿当中,尚未到人员处理环节。我们会根据问题的大小、严重程度分类,能内部处理的事情将内部处理。但我想足协的绝大多数同志还是好的,关键是怎样把他们组织好,激发和调动他们的积极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