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建业遇困境主帅获球迷支持 唐尧东回应下课传闻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21日09:11

  本报讯 淅淅沥沥的春雨下个不停,建业的训练依然进行。担心队员淋雨着凉,唐尧东昨天下午带领大家练力量。守门员教练哈威则领着曾诚、张世昌等四位门将在雨中摸爬滚打。“谁知道周五对北京会不会下雨,这是个难得的提前热身。”哈威说。

  前天建业召开董事会,就主教练的是否下课问题进行了专门讨论,但是说来说去,最终没有一个结果。能确定的,就是打完北京再看吧。0:0平了江苏后,唐尧东把“皮球”踢了出去——“下不下课,要看球迷和媒体的呼声而定”。

  球迷怎么说呢?前几天多名球迷给本报打来电话,表达了不同的观点。一位球迷说,建业虽在亚冠表现不佳,但在预料之内,情理之中,如果打得好,反倒不正常了,所以“亚冠不佳”不是唐尧东“下课”的理由,他本人也没必要为此“负荆请罪”。另一位球迷说,目前建业在中超的表现虽说不上好,但成绩还说得过去,一胜两平一负,排名第六,如果这样的成绩都要下课,那朱广沪、吴金贵不都得卷铺盖走人了。还有球迷在论坛里号召周五去为唐尧东加油,还要打个支持老唐的横幅。观点相左的球迷则表示:成绩说得过去,不能掩盖唐尧东指挥上的问题,并且举例说去年对北京和今年对辽宁,就是典型的指挥失误。而且,今年这几场球,也看不出来建业的进步。还有一位球迷说,老唐说队里可调换的人手不够,那么门文峰在的时候,手里的牌不是更少吗?

  针对目前建业的处境,有球迷建言:这一段别着急,慢慢打,不求打得漂亮,只要拿分就行。

  据记者了解,建业俱乐部目前也在着手准备下一阶段教练班子的工作事宜。“这并不表明一定会换教练,”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解释说,“只是我们做个必要的准备,这也是唐指导认可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