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最新动态

世界杯32强宝贝集训 代言球队宝贝抢巴西阿根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23日06:35

  酒吧上班的员工停止了工作,守门的大爷也伸长了脖子,电视台的工作人员不停地猛吞口水,据说还有人甚至鼻血不止……昨天在成都少陵路“苏格MUSE”酒吧内,“最美足球宝贝”32强清凉出镜,开始了复赛的准备工作。跟随着足球宝贝们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现场的男士们陶醉了整个下午。

  “最美足球宝贝”32强复赛集训开始

  舞台培训宝贝们跳得青春活力

  昨天上午9点开始,32强的足球宝贝齐聚城南某健身会所,开始了“最美足球宝贝”的“集训”。为了能让本月24日的复赛更加绚丽多彩,理工大的指导老师陈进特意为选手们编排了一套活力四射的拉拉操。上午的培训,宝贝们几乎都没有休息,活力四射的舞蹈跳得宝贝们气喘吁吁,等到中午电视台老师带来“最可口盒饭”的时候,宝贝们一个个开始狼吞虎咽……

  代言球队宝贝猛抢巴西阿根廷

  下午的拍摄活动,32个足球宝贝分别代表32支本届世界杯的参赛球队,当宝贝们着抹胸、小短裤清凉亮相的时候,大家都被她们的性感靓丽所深深地吸引。酒吧里上早班的工作人员,

  放下了手中的工作,看门的老大爷甚至还加入了策划团队,他高声道:“如果把欧式的椅子抬进来,恐怕拍起还要好看些!”有趣的是,每一个宝贝都要代言一支球队,巴西、阿根廷、德国都成为了宝贝们争相代言的球队。

  姿势撩人看得现场男士流鼻血

  为了能让宝贝们在镜头前更出众,昨天组委会还专门安排了利奥造型和BOBO异族10名

  造型师集体上阵,为宝贝们打造出了极具诱惑力的造型。现场的两位摄影大师更是激情四射,他们不断地与选手们进行交流,让选手们摆出了各种火辣的姿势。一位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看着看着突然对身边的人喝道:“还看,口水都流出来了!”现场顿时哈哈大笑。一位拍新闻的工作人员,也感叹道,“太巴适了,我们这条拍回去今天绝对创造收视率。”(记者/方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