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女乒穿超短裙战世乒赛 挑战极限裙装尺度(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10年04月23日10:29
福原爱满心欢喜,石川佳纯害羞。
福原爱满心欢喜,石川佳纯害羞。>>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体育讯 近日,日本乒协公布了即将征战莫斯科世乒赛男女国家队新队服,这次日本女乒的新队服是由日本体育品牌公司设计,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新款裙装也是日女乒参加世乒赛穿的最短的一次,而总是羞于穿裙子进行比赛的福原爱此番出人意料地格外喜欢,她希望能够穿着性感裙装世乒赛上夺奖牌,而年仅17岁的石川佳纯则直喊裙摆太短,实在是穿不出去。>>您怎么看待日女乒穿超短裙战世乒赛?

  日本队这次设计新队服颜色为黄色和黑色,实为下山猛虎的本色,意寓全力以赴,争做王中王,当然最令日媒津津乐道和感兴趣的,还是女队裙装尺寸再度往上开放1公分,裙边高于膝盖达20公分之多,甚至突破了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设计的极限性感裙装尺度,当年福原爱曾四处抱怨穿不出去,没想到两年之后却力挺史上最潮人的裙装,声称新款裙装有助于比赛中伸缩自如,自己有信心穿着最性感的裙子在世乒赛上跻身前三甲。

  年仅17岁的后起之秀石川佳纯还保持着少女的矜持和羞色,在新队服展示会她就夹紧双腿,生怕不慎泄露春光被无聊的娱记们逮个正着,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腿长又太细,虽然并不排斥穿裙子参加比赛,但却从来没有在国际大赛上穿如此超短裙比赛,实在羞死人。”

  虽然有超短裙的场外猛料,福原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表情严肃地表示:“自己目前在中国打球,经过近一年的努力,直言在技术和经验上更加成熟,希望再度在世乒赛上向中国队发起挑战,力争在连续三届夺得铜牌的基础上再进一步争创佳绩。”日本男队的领军人物水谷隼则更加赤裸祼地扬言:“中国队正处于新老更迭时期,也为日本队打败乒乓王国赐予良机,只要我们抓住对方年轻选手的弱点超常发挥的话,很有可能在本届世乒赛上爆出最大冷门。”

  (搜狐体育 杆子)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这也太短了吧...
日本女乒有个性...
期待世乒赛看她们打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