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9/2010欧洲冠军联赛 > 拜仁VS里昂

国米3比1巴萨10人拜仁绝杀里昂 没有什么不可能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0年04月23日13:59

  前两天在淘宝上淘货,被一条耸人听闻的广告标题吸引,那店铺卖的东西恐怕你想也想不到:男用卫生巾,380元一包,价格至少是妇女用品的二三十倍!

  其实我倒不怀疑为什么会突然来了个“男用版卫生巾”,任何事物既然存在,就肯定就有它存在的原因和理由,这就是我得知国际米兰3比1赢了巴塞罗那,还有里贝里被罚下拜仁还能1比0战胜里昂后的感受。过去两天的欧冠半决赛当然没“大姨父来了”那么邪乎,但却充满了让我们无法想像的戏剧元素。

  巴萨没想到自己会输得这样惨,赛后裁判成了他们攻击的主要目标。米利托的越位进球和漏判的点球,的确抬高了他们晋级决赛的门槛,可边裁也葬送了米利托一次并不越位的单刀,国米找谁说理了?

  赛后通往休息室的通道里发生的那点事,昨天才被媒体抖出来——好好先生哈维挑衅穆里尼奥,他问狂人怎么看待裁判,得到的是一句毫不示弱的反问:“你在说对切尔西的比赛吗?”一年前巴萨在裁判的帮助下从切尔西手中抢走了欧冠决赛权,现在报应来了。

  再说拜仁对里昂。最让人没想到的,就是拜仁核心里贝里37分钟就吃了红牌。里贝里近来有点烦,招雏妓事件搅得他不得安宁,恍惚之间向利桑德罗·洛佩兹一脚跺去,下周里昂他是去不成了。不过拜仁并没有倒下,挺到下半场,里昂的图拉朗也吃到了第二张黄牌,小飞侠罗本终于有了给对手致命一击的机会。

  欧冠决赛将在皇马主场举行,现在,国米和拜仁已经摸到了伯纳乌球场的大门。如果这扇门真向他们敞开,那一场好戏就要开锣了。媒体和球迷早早为这场戏取好了名字——“斯内德和罗本有个约会”。去年夏天的那场挥泪大甩卖,两位皇马弃将身价跳水,罗本从3600万欧元直降到2500万欧元,斯内德则是从2700万欧元跌到了1500万欧元。几个月前,他俩一块回伯纳乌示威的概率还像“出现男用卫生巾”一样低,可现在,国米和拜仁,已经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