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7全国游泳冠军赛 > 游泳冠军赛动态

冠军赛次日名将纷纷晋级 庞佳颖“勉强”进决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4月23日15:06

  华奥星空绍兴4月23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全国游泳冠军赛上午进行6个项目的预赛,和首日的情况相似,焦刘洋、庞佳颖等名将纷纷晋级,没有冷门出现。

  女子50米蝶泳争夺中,刚刚问鼎100米冠军并游出不错成绩的焦刘洋依旧采取了昨天的策略,在预赛中有所保留,最后以27秒50的成绩排在第四位。位居首位的是浙江小将凌淑媛,成绩为27秒25。

  同样在昨天摘取金牌的广东老将周嘉威上午在50米自由泳中排在第二,第一被上海的施扬以22秒91取得。

  名将中晋级最为惊险的当属庞佳颖,她在女子100米自由泳的预赛里游出了56秒48,仅仅以第七名勉强跻身决赛。来自浙江的小将叶诗文游出了55秒63的成绩,排在首位。

  其他项目中,湖南的黄朝升轻松地以4分21秒37的成绩排在男子400米混合泳的首位。在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的比赛中,实力占有优势的山东队以7分38秒84的成绩获得头名,天津和辽宁分获二、三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