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直击:建业球迷骂声响标语雷人 徐亮迎来处子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晴天
2010年04月23日21:39
建业球迷标语总是如此雷人 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体育讯 国安客场挑战河南,堪称本轮焦点之战,这是亚冠BIG4的内部斗争,同时也可看做今年联赛两支争冠队伍的直接较量。在积分榜上国安暂居第二,而河南近况不佳仅仅位居第七,主帅唐尧东也被喊下课,球队可谓危机重重。国安这边则必须在本场比赛5天之后迎来与川崎前锋的亚冠生死战,本场也是面临体能的极大考验。

  今天河南当地气温大约15度左右,非常适宜比赛,况且航海体育场也一改以往“菜地”的恶名,草坪非常平整,这给双方上演一场精彩比赛创造了极佳的条件。

  拿到洪元硕的首发名单,所有人可能都会出乎意料,和上场比赛一样,这场洪元硕在11人首发中轮换了8名队员,张思鹏、徐云龙、郎征、徐亮、黄博文、闫相闯、大格、周挺分别替换了上场打陕西的杨智、张永海、吴昊、马季奇、祝一帆、杜文辉、奥托、罗斯。

  特别是张思鹏换下杨智确实令所有人都大吃一惊,这还是本赛季杨智首次在非禁赛的情况下缺勤,上次被张思鹏顶替还是因为亚冠吃到红牌。当记者赛前问及杨智本人时,他似乎并不愿意面对这个问题,“没事,没事”杨智给了这样的回答。另外,徐亮在联赛中首次出场,不过他并没有出现在左前卫的位置,而是被洪元硕安排到了后腰。在杨昊已经伤愈复出的情况下,洪元硕还是坚持用徐亮来打后腰,也宁愿不用杨昊,个中情况似乎颇为微妙。

  今天大约有1万1千多名河南球迷涌进了航海体育场,很多球迷在脸上画上了国旗图案,这也是为了玉树灾区祈福。看台上球迷打出了“玉树挺住”的标语,感动了在场很多人。而对于远道而来的国安,河南球迷可是一点都不客气,高喊“国安是傻×”。还有球迷打出了“爹入狱哨进监还咋内定,补六分补十分建爷不怕”的标语,暗讽意味不言而喻。

  今天国安的阵容是个怪阵,这也使得球员在场上踢得十分吃力,特别是中场缺少了马季奇这道天然屏障,国安的抢截能力大为削弱。失去中场控制的国安牢牢被河南建业压制住,只能依靠闫相闯和王珂两个边路伺机打反击。

  上半场平淡无奇,下半场刚刚开场,洪元硕就用张永海换下了徐云龙,就在换人后不久,大格就在禁区内制造了一粒点球,首次上场的徐亮一蹴而就,被动的国安反而取得了领先,这令很多人大跌眼镜。进球后的徐亮也是非常兴奋地跑向教练席,在洪元硕面前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此时看台上响起了一阵谩骂声,显然河南球迷并不愿意看到这一结果,大骂“徐亮傻×”。而更多河南球迷则把矛头指向当值主裁,他们认为这一点球根本就不存在。

  落后的河南继续发动狂攻,很快他们便收获想要的结果。国安后卫郎征在禁区内绊倒了内托,后者亲自操刀主罚,同样命中,主场作战的河南迅速将比分扳平。全场观众一阵沸腾,建业主场又活了过来。

  大格在进攻中被对方后卫奥比放到,倒地不起,有些气愤的弟弟小格走上前去和奥比理论,同时推了奥比一把后自己走开了,这一动作也引起了河南球员的不满,双方队员围成一团,场上火药味渐浓。看台上河南球迷大骂“国安是傻×”,显然他们对小格这一动作极为厌恶。

  1-1的比分在此后并没有变化,双方最终以平局收场,对于国安来说,这是一个比较理想的结局,而河南主帅唐尧东的日子可就不太好过了。(搜狐体育 晴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