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徐亮终复出首战唐师傅 效力国安坦言“憋坏了”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22日04:50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北京国安抵达郑州。经过与陕西队的大规模轮换之后,国安得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杨昊和徐亮的复出使洪元硕的手头更加宽裕。

  由于上赛季的停赛,徐亮缺席了本赛季的前四场比赛。复出之后,第一场比赛的对手就是恩师唐尧东,“虽然我和唐指导过去是师徒,但如今我们是对手,我也要取得比赛的胜利,在这里只能说一声对不起了。不过,我相信唐指导的实力。”徐亮说:“等了这么久,现在憋坏了。”

  杨昊此前感冒,如今已经痊愈。本场比赛,杨昊将上场填补马季奇缺阵带来的影响。至于上轮轮换的其他球员,洪元硕表示会安排他们上场,“如果休息两周时间有点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