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 2011亚洲杯抽签仪式 > 最新动态

亚洲杯C组分析:韩澳争锋 霍顿领军印度恐遭屠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强
2010年04月24日02: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2011年亚洲杯决赛阶段抽签在多哈进行。结果,韩国、澳大利亚、印度和巴林被分在了C组。在这个小组中,南非世界杯参赛队韩国和澳大利亚实力出众,他们也很可能携手出线,巴林虽有一定的实力,可是爆冷难度极大。值得注意的是,昔日中国队主帅霍顿领军的印度队实力最弱,恐怕会沦为其他三队抢分的鱼腩。

  和B组的形势类似,韩国和澳大利亚在该小组中实力出众,他们也都杀进了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实力有目共睹,小组赛出线也有很大的把握。从近期的战绩来看,澳大利亚加入亚足联后在亚洲赛场很少吃到败仗,他们的实力明显高出几个档次,面对该小组的巴林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中两回合都击败了对手,不过客场的较量,澳洲袋鼠直到补时才绝杀对手,很显然对于西亚的天气并不是很适应,这一点也是澳大利亚必须要克服的困难。要知道在上届亚洲杯赛中,澳大利亚就曾因为天气吃亏。

  韩国和澳大利亚并没有太多的交手机会,不过在国奥队的比赛中,澳大利亚曾多次占先,这一次也是韩国一次正名的机会。相比澳大利亚,韩国队面对西亚的球队战绩并不是十分出色,他们曾一度陷入了恐西亚球队的状态。虽然近几年韩国队实力明显提升,可是在西亚赛场他们依然没有太好的表现,这一点也或许会成为太极虎的隐患。

  其实从巴林队的角度看,分在了该小组也算是运气不佳,他们的实力在亚洲并不差,两次杀入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就可以说明他们绝非鱼腩部队。可是面对韩国和澳大利亚,他们爆冷的难度的确太大,唯有拼尽全力,才能有一线的生机。

  值得注意的是,该小组有一支绝对的鱼腩部队,那就是印度。依靠在2008年亚足联挑战杯上的出色表现,印度终于杀进了亚洲杯,他们的主教练球迷并不陌生的霍顿,这支球队整体的实力一般,他们也很可能成为其他球队争取小组出线的垫背,霍顿能否率队拿到一分,进一个球,也就成为了比赛的看点。

  韩国澳大利亚争雄,巴林是潜在的冷门制造者,印度则是彻底的鱼腩,这是该小组比较清晰的形势。对于四队来说,该小组很可能会打出多场大比分的赛事,比赛定会十分精彩,尤其是韩国和澳大利亚的交手,他们谁能笑傲,值得关注。(牛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