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5轮 > 河南建业VS北京国安

送给对手一分洪元硕遗憾 赛后坦言年轻后卫犯错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24日03:13

  本报郑州专电(记者郑小龙)“对方的进球,是因为我们年轻的后卫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胜利从手中溜走,赛后洪元硕多少有些不快。

  新赛季,国安俱乐部很低调,罗宁甚至表示:“没有逼球队一定要卫冕。”28日只要打平川崎前锋,国安就将亚冠小组出线,机会难得加上赛程密集,洪元硕只能尽量打好手中的牌。不过一口气轮换七名队员还是让所有人吃惊,张思鹏直到昨天下午的赛前准备会上才知道自己首发:“亚冠那次首发是因为杨智停赛,和建业的比赛才是我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次首发,也没想太多。”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洪元硕指出后卫的疏忽送给了对手1分:“这次我们又来到建业主场,今年建业草皮质量有很大提高,建业主场球迷很热情,双方打得激烈紧张。最后打平,我们年轻后卫犯了一个不该犯的错误。双方都非常尽力,我们队员长途奔波,现在看来有些队员还是处于体能疲劳期,下一场要打好亚冠比赛。”

  对于为何大面积轮换,洪元硕解释说:“轮换现在成为专业名词,无论轮换还是调整,目的都是打出精彩的比赛,队员拼劲十足有朝气,这才是最终目的。我们就是根据这个目的做出改变,轮换就是为了能够拿下比赛,取得胜利,这是最根本的目的。”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