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总钦点莱昂纳多继任者 穷酸米兰成菜鸟实验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24日09:52

    搜狐体育讯 莱昂纳多看来去意已决,即使是加利亚尼的三寸不烂之舌也不可能再挽留住巴西人的心了。而AC米兰也已经做好了准备,《米兰体育报》透露说贝鲁斯科尼已为莱昂纳多定下了接班人——菲利波-加利,AC米兰的青年队主帅而不是传说中的某位名帅。根本原因?当然是没钱。

  无论如何,AC米兰的这个赛季基本上等于是结束了。现在媒体一提到AC米兰,关注的话题无外两个,一是引援,二是莱昂纳多的去留,都是赛季结束后的事。有意思的是,几位AC米兰名宿在谈起红黑军团也都是总结的论调。“我认为AC米兰这个赛季的表现很不错,尽管本来还可以在冠军杯上走的更远,但这已经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了。”永远的米兰队长巴雷西点评说。至于未来,巴雷西则建议AC米兰要想取得更好的成绩必须增强阵容:“我确信米兰得在转会市场上有所收获,在后防、中场和前锋线上都需要引进至少一名顶级球员,要是再年轻些那就更好不过了。”

  另外一位AC米兰的旗帜马尔蒂尼跟巴雷西的观点差不多,马尔蒂尼认为:“AC米兰想要重回顶级球队行列,加大投资力度引进顶尖球星是必须的。”跟球迷一样,这些关心AC米兰的人都希望红黑军团能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掀起一股风暴,重建那支伟大的AC米兰。然而这些期望却被加利亚尼当头泼了一盆冷水,在昨天的股东大会上,加利亚尼承认2009年AC米兰赤字大减的根本原因就在于卡卡的转会,经济压力大减的红黑军团因而不会在今夏再出售球星,但同时AC米兰也无力引进顶级巨星。“2010年我们的财政会更困难。”加利亚尼说道。

  加利亚尼的话也间接证明了贝鲁斯科尼绝不会再为AC米兰注资,而这实际上也是莱昂纳多铁心要走的根源所在。尽管加利亚尼口口声声说会争取在今年夏天说服莱昂纳多留队,但巴西人已经受够了无人可用却又要承受着豪门压力的境况,不会再对米兰帅位有任何眷恋。

  昨天的《米兰体育报》证实了这一点,并且表示贝鲁斯科尼也已经为莱昂纳多的离去准备好了应对方案。尽管媒体上还在为莱昂纳多的继任者罗列清单,从里皮到阿莱格里再到塔索蒂,但贝鲁斯科尼却钦点了一个人——AC米兰青年队主帅加利。只不过连续两年都提拔菜鸟教练,AC米兰看上去并不像是巴塞罗那那样的冒险家,反而成了菜鸟教练积累经验的实验田。

  当然贝鲁斯科尼也有自己的考量。加利是贝鲁斯科尼时代AC米兰第一个黄金期的重臣,身上有着红黑血统;不久之前加利刚刚率领AC米兰青年队在青年意大利杯上封王,显出了一定的执教功底,这也是一项爱破格提拔主教练的贝鲁斯科尼所看重的;最重要的一点则在于加利并非大牌教练,就像莱昂纳多执教之初一样不会对薪水和球员引进提出太多的要求,是经济拮据的AC米兰最理想的教练人选。既然贝鲁斯科尼不会自掏腰包,要里皮屈尊来执教这样一支穷酸的AC米兰又怎么可能?因此就连擅长“否认”的加利亚尼在被问到加利入替莱昂纳多的问题时也只是含混了事,而没有矢口否认:“我每天都跟作为青年队主帅的加利见面,但既然这是主席说的……”似乎一切已经注定,加利将成为AC米兰的新任主帅。

  (搜狐体育 寒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